迷你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迷你鲨
  • 迷你鲨物品栏外观
自动使用
详细信息
类型武器制作材料
伤害6 远程
击退0 (无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8 超快速度
射速7
工具提示33%的几率不消耗弹药
“半鲨,半枪,帅呆了。”
买入/卖出35 金币 / 7 金币
我看你在盯着迷你鲨..你绝对想不到它是怎么做成的。

军火商

发射火枪子弹的迷你鲨

迷你鲨是一种,能够从军火商处以 35 金币 的价格购买,并且可以使用任何形式的子弹。它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射速和 6 点的基础伤害。此外,出自迷你鲨的每次射击都有 1/3(~33%)几率不消耗任何弹药。

迷你鲨不会造成任何击退。

其最佳修饰语恶魔(追求暴击率)或致命(追求速度)。

用于[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成就[编辑 | 编辑源代码]

Achievement Completely Awesome.png
妙不可言 • “获得一把迷你鲨。”
获得迷你鲨电脑版主机版

  • 将它与鲨牙项链致命修饰语相结合会很有用。
  • 重铸此武器非常昂贵。然而,由于其低基础伤害,降低伤害的修饰语可能让此武器变得很低效,而增加伤害的修饰语可以极大地提高其效力。

  • 平均而言,一组 999 发子弹可以产生 1499 次射击。配合能够提供额外的 1/5(20%)几率不消耗弹药的死灵盔甲,加起来之后相当于 8/15(53.3%)几率不消耗弹药。在这种情况下,每组 999 发子弹平均所产生的射击会提升到 ~2141 次。当加上弹药箱后,会额外增加 1/5(20%)几率不消耗弹药,此武器由 2/3(66.7%)几率不消耗弹药,让每组 999 发子弹的上升至能完成约 ~2997 次射击。
  • 随着迷你鲨的持续使用,平均而言,每 10.5 使用时间(0.175 秒)消耗一发子弹。加上死灵盔甲之后,平均而言,每 15 使用时间(0.25 秒)消耗一发子弹。
  • 骷髅王通常会从此武器受到 4-5 点伤害,但当其头部开始旋转时,它会失去所有防御力,让你有机会击中它造成高得多的伤害(根据使用的子弹不同,大约 12-16 点伤害)。
  • 迷你鲨可以非常快速地造成少量伤害,这意味着面对防御更高的敌怪时其伤害会降低到每击只有一,导致整体伤害输出显著降低。由于大多数困难模式敌怪有足够的防御来抵消其伤害并且比基本的敌怪有显著更高的伤害,因此从此时开始,它功能上变得无用,直到制作出巨兽鲨为止。

  • 电脑版 1.0.5
    • 伤害由 5 提升至 6。
    • 价格由 50 金币降低至 40 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