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金矿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钛金矿
Stack digit 9.pngStack digit 9.pngStack digit 9.png钛金矿的物品栏图标
Titanium Ore (placed).png
钛金矿放置状态下的图像
详细信息
类型 矿石制作材料
使用时间 14(很快速度)
稀有度 稀有度级别:3
卖出 17 银币
内部物品 ID1106
内部图格 ID223

钛金矿 是一个困难模式中的矿石。它可能被精金在一个被赐福的世界中被替代。钛金就像所有困难模式中的矿物一样,会在使用神锤(或更高级锤子)时破坏一个祭坛生成。类似于精金,一个秘银钻头/山铜钻头(或对应镐子)或更好的也可以采掘它。在Mobile only.png移动版,它也可以使用钯金钻头采掘。但是它很难找到。

Desktop only.png电脑版Console only.png主机版中,钛金矿和钛金锭,也可以通过开宝匣获得,这样便不需要一个更高级的镐子用于挖掘它们。

用于[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产物 材料制作站
Titanium Forge.pngTitanium Ore.png钛金矿  (30)Mythril Anvil.png 秘银砧 / Orichalcum Anvil.png 山铜砧
Hellforge.png地狱熔炉
Titanium Bar.pngTitanium Ore.png钛金矿  (5)Adamantite Forge.png 精金熔炉 / Titanium Forge.png 钛金熔炉
Titanstone Block.pngStone Block.png石块 Furnace.png 任意熔炉
Titanium Ore.png钛金矿

  • 由于颜色的差异,它比它对应的精金矿更难找。 因为精金矿有着独特的红色,但钛金矿有着闪闪发光的深灰色并夹杂着极小的绿色及粉色点(当钛金矿成块状分布时)。灰色的颜色使得钛金矿更难被发现,甚至可能在黑暗中被和其他矿石混淆,就像铂金。但是它很容易和石块区分,因为钛金矿具有一个深得多的,几乎像焦油一样的材质。
  • 小地图对于寻找钛金矿也是无益的,因为铅矿使用和它几乎相同的颜色标记。
  • 钛金矿最容易使用金属探测器洞穴探险荧光棒发现。

位置[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在一个小地图上钛金矿从约1400英尺(700格)深度处开始生成,100英尺(50格)以上深度熔岩开始出现。
  • 在一个中地图上钛金矿从约2130英尺(1065格)深度处开始生成,170英尺(85格)以上深度熔岩开始出现。

  • Titanium is a real metal. Its legendary reputation for durability is more based on its inert nature and corrosion resistance rather than its strength; in reality, titanium is no stronger than steel, though it is lighter and far more corrosion-resistant than steel.
  • Titanium (scientific notation Ti) is No.22 on the periodic table of elements.
  • Titanium's melting point is 1,668°C (3,034°F) in comparison to steel's 1510°C (2750°F)
  • In the real world, Titanium is used for a variety of applications ranging from industrial presses for machinery, to medical implants, to local tools in everyday use.

  • Selling the ore rather than the bar yields 10 银币 more per titanium bar.

参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1.3.0.1:Placed Titanium has a new texture.
  • 1.2.3:Increased stack limit from 99 to 999.
  • 1.2:引入。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