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币槽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钱币槽
  • 钱币槽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
物品召唤收纳
使用时间普通速度
射速4
工具提示召唤飞猪存钱罐,储存你的物品
稀有度03*稀有度级别:3
卖出2
研究需要 1 份
生成的射弹
  • 飞猪存钱罐
    飞猪存钱罐

钱币槽是一个召唤器,可召唤一个能访问猪猪存钱罐的临时召唤物.钱币槽可在血月中以0.5*1/200 (0.5%) / 1*1/100 (1%) 的概率在血月中从血腥僵尸滴滴怪的掉落物中获得,或者以更低的概率(0.03*1/4000 (0.03%) / 0.05*1/2000 (0.05%))从由雕像生成的血腥僵尸滴滴怪的掉落物中获得(不论是否处于血月中).钱币槽也能以6.67*1/15 (6.67%)的概率从在血月中通过钓鱼出现的僵尸人鱼游荡眼球怪鱼的掉落物中获得.

钱币槽允许玩家访问猪猪存钱罐的储存空间而不需要基于猪猪存钱罐或者其他家具.钱币槽生成的飞猪存钱罐最长将会存在三分钟,不过玩家可以无消耗地重复召唤出飞猪存钱罐.

飞猪存钱罐并不会像是宠物或者召唤武器一样跟随玩家移动,而是会悬浮在被召唤的固定位置,此时其他玩家也可以通过飞猪存钱罐访问他们自己的收纳空间.

  • 钱币槽不是宠物,不能放入宠物装备栏中。
  • 如果将钱币槽放入飞猪存钱罐中,一旦它消失,就只能从真正的猪猪存钱罐或另一个钱币槽才能将其取出。
  • 钱币槽总是会面朝玩家,只在它生成后的移动时例外。

  • 它可来存放特定情境下需要的、较少使用的物品,例如药水钓鱼装备或备用盔甲武器,要不然它们会塞满物品栏空间。
  • 它对于专家模式大师模式的玩家十分有用,因为在这些模式下一旦死亡分别会掉落75%和100%的钱币,钱币槽可以随时随地为这些玩家提供存款服务.
  • 钱币槽在游戏全程都是个很有用的物品,而且能在很早期就得到。通过一些准备,只要一次血月就能得到它。
  • 在得到钱币槽之前,拖着不打血肉墙是值得的,因困难模式的血月敌怪更加多样化,使其掉率变得更低。
  • 当和NPC进行交易时,储存在猪猪存钱罐中的钱币会在玩家携带钱币用光后直接使用,而不需手动取出.
  • 一种更快/更容易得到钱币槽的方法是在血月日食时放置水蜡烛或者使用战斗药水来增加刷怪速率,因为在血月日食中敌怪的刷新速率并不是固定的.

  • 飞猪存钱罐(The Flying Piggy)来源于短语when pigs fly(常用于在对话中幽默地形容某事不可能发生)
  • 当召唤或收回飞猪存钱罐时,它会发出猪的呼噜声,有时候声调会有所不同.

  • 电脑版 1.3.0.6:修复了当玩家使用过飞猪存钱罐后,"快速堆叠至附近箱子"按钮会消失的游戏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