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币

(重定向自铂金币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想让我从你耳朵后面变出一个钱币吗?不想?好吧。

巫师

钱币
  • [[File:Copper Coin.gif Silver Coin.gif Gold Coin.gif Platinum Coin.gif
    Copper Coin.pngSilver Coin.pngGold Coin.pngPlatinum Coin.png|钱币的物品外观|link=]]
属性
类型弹药
可放置是
使用时间14 很快速度
最大堆叠100
铂金币是999
有关于赚钱技巧,见指南:赚钱

钱币泰拉瑞亚中的主要货币单位。它们主要用于NPC交易,尽管在多人模式中,其他玩家也可以接受用它作为交易的货币。硬币也可以用作钱币枪弹药。目前有四种类型的硬币:铜币,银币,金币和铂金币。

钱币可以通过杀死敌怪,与NPC互动,或以多种形式的战利品获得。尽管钱币的名字中出现了材料铜、银、金或铂金的名字,但他们是与钱币不相关的矿石类型,不能从他们制作钱币。

一个敌怪死亡后掉落的钱币值是游戏代码中的一个固定的值加上一些随机的变动。

钱币类别
铜币 铜币
银币 银币 = 100 铜币
金币 金币 = 100 银币
铂金币 铂金币 = 100 金币

合成 电脑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钱可以空手制作。其将它们组合或分成其他面额。每枚硬币的面值都是其较小面额钱的100倍(铜- >银- >金- >铂)。
  • 如果可能的话,硬币被捡起后会自动组合成更高的面额。例如,如果玩家捡起了100枚银币,他们最终会得到一枚金币。同样,一名持有96枚银币的玩家拿起另外15枚,将会给他们一枚金币和11枚银币。
  • 但是,当硬币被手动转移到一个猪猪存钱罐、或其它存储项目时,将不会自动合成(通常情况下,低级货币十分占用箱子内的空间)。一叠叠100枚硬币只能被手动制作成更高级的货币。
  • (另请参阅下面关于全部存款的警告。 )

死亡惩罚[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如果玩家在软核模式(默认模式)死亡,玩家库存中所有硬币的一半会掉落(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整枚硬币)。例如,如果玩家在背包中只拥有1枚金币,它将整个掉落(而不是50个银币)。如果换成10枚硬币,5枚将掉落。
  • 如果玩家死于中核或者硬核模式下,所有硬币都会掉落,不管玩家是如何死亡的。
  • 被别的玩家的武器杀死不会导致玩家在软核模式下掉落任何硬币,即使是被敌怪打得只剩一滴血再被玩家杀死。
  • 意外死亡,如掉落伤害或者混乱状态,也会导致硬币掉落。
  • 被敌人反射回来的弹幕杀死后(例如火月怪)也会导致硬币掉落。
  • 电脑版专家模式, 敌人可以捡起被敌人或玩家掉落的钱币。这样的话,钱币通常找不回来了,因为捡起玩家掉落硬币的敌人往往会走到屏幕外后消失。持有掉落硬币的敌人会根据他们持有的最昂贵的硬币的颜色发出闪光效果。
  • 电脑版在专家模式下,软核玩家在死亡时会掉落75 %的硬币,而不是50 %。

收纳[编辑 | 编辑源代码]

Copper Coin Pile.png
A pile of Copper Coins
  • 在玩家的背包中,硬币有自己单独的储存位置,尽管可以将它们移动到正常的地方。
  • 在早期的游戏中,在拿到存钱罐之前,不可避免的会把你的硬币储存在箱子里。然而,按下快速堆叠不会将硬币放入箱子。

  • 电脑版Mobile only.png3DS.svg 各种硬币有自己的伤害值(在钱币枪),并且可以通过钱币枪作为弹药射出(射出的铂金币Platinum Coin (mobile).png中等的伤害可以与狙击步枪媲美)。
  • 购买每个NPC物品需要:
    • (电脑版) 27 铂金币 18 金币 73 银币 74 铜币
    • (Console only.png) 22 Platinum Coin (old).png 81 Gold Coin (old).png 31 Silver Coin (old).png 24 Copper Coin (old).png
    • (Mobile only.png) 23 Platinum Coin (mobile).png 1 Gold Coin (old).png 16 Silver Coin (old).png 59 Copper Coin (old).png
  • 电脑版 捡起硬币时会发出“叮当”声。
  • 电脑版 硬币可以被 罐子 掉落。
    电脑版 A player standing next to a coin portal in the underworld.
  • 电脑版 购买 NPC 的物品时可以直接从 猪猪存钱罐 或者 保险箱 扣除。

  • 1.3.0.1版后, 铜币、银币、金币只能叠堆100个。
  • 电脑版 钱币传送门s often spawn in the 地狱 due to the large amount of 罐子s.
  • Due to the transaction properties of portable storage, the maximum amount of money that a player can be considered to be able to spend at one time is exactly 173,826 Platinum (40 stacks in 猪猪存钱罐 (or 钱币槽电脑版) + 40 in 保险箱 + 40 in 护卫熔炉电脑版 + 54 in 物品栏, with each stack containing 999 铂金币s).
  • Coins can be sold on the Wii U or Xbox editions, but doing so will do nothing.
  • 电脑版 Coins have a sell price equal to the amount in their stack, but, unsurprisingly, cannot be sold.

  • 1.3.0.1
    • 捡钱时新的音效。
    • New texture and animation for all coins.
  • 1.2.4.1:Fixed bug that caused coins to deal damage when swung.
  • 1.2.4:Coins now can be placed.
  • 1.2.3.1
    • 铂金币可以叠堆999个。
    • Fixed bug where coins would disappear during 快速堆叠.
    • Fixed an exploit where you could duplicate coins with 快速堆叠.
  • 1.2.3
    • Piggy Bank and Safe now correctly combine coins when Quick Stacking.
    • Fixed bug where 商人 would not spawn if you own over 21k platinum.
  • 1.2.0.3
    • You can no longer sell money.
    • Fixed a bug that would cause coins to disappear instead of converting into the next highest currency.
    • Holding coins when dying will now correctly drop those as well.
    • 钱币会自动叠堆。
  • 1.2.0.2:Fixed trashing coin dupe.
  • 1.2
    • Sometimes 快速堆叠 does not stack correctly and coins are lost.
    • Coins cannot be sold to NPCs anymore.
    • Coins can be dropped by putting 雪泥 or 泥沙 into a 提炼机.
    • You can no longer craft items or money by placing items in the trash.
  • 1.1.1
    • Coins held on the cursor will correctly be dropped on death.
    • Fixed an issue that caused stacked coins to go missing from 宝箱s during multiplayer.
  • 1.0.6:Sparkle and light amplification ad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