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闪亮石
  • 物品外观   when active
  • 闪亮石装备时
详细信息
类型配饰
工具提示不移动时,大大提高生命再生速度
稀有度稀有度级别:彩虹
卖出5 金币
深入了解专家模式
为财富和荣誉而战,孩子。
专家模式独有内容: 本信息适用于专家模式与专家模式世界。

闪亮石 是一种 专家模式中的 配饰。他可以在玩家站立不动或使用工具,武器时缓慢增加生命值恢复速率. 闪亮石可以在 专家模式中石巨人掉落的宝藏袋中获取.

生命值回复速率会缓慢从每秒十点增加到每秒四十点 (对于有这么长时间恢复生命值的玩家来说). 黄色的图案效果意味着恢复促进开始了, 他会从玩家身上散发明亮光芒到四周.

  • 受伤,移动,使用物品或 流血减益都会重置生命恢复的加速效果。使用 钓竿 或恢复药水不会引起重置.
  • 如果玩家用极低的速度移动,他还是可以生效的.
  • 如果玩家在不移动时使用物品,仍会给出两点每秒的治愈速度,同时降低 野性咬噬.
  • 当骑着坐骑矿车,或使用钩爪时生命恢复可能继续进行.
  • 当你中了减益,像 着火了!, 但除了 中毒, 闪亮石会减少或者消除减益效果对你的影响,但是并不能治愈你.
  • 如果玩家有正面的治愈率,会额外给予0.5hp/s的治愈力。
  • Health Regeneration页面以了解其机制的更多细节。
  • 使用混沌传送杖不算作一个动作,但会在玩家被其损坏其重置定时器。
  • 闪亮石会稍微放大其他治疗项目或爱好者的效果,即使当玩家在运动和/或使用项目。
  • 它需要34.3秒的不移动或被损坏达到最高的速度的生命回复速度。当然,即使有了buff,任何人都有可能在那之前完全康复。
  • 令人惊讶的是,这种石头与血腥套配合得很好,后者使石头的再生效果提高了50%,加速了20%。只要你希望避免战斗,盔甲的不良性能应该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