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石

出自 Terraria 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此頁面的(部分)內容需要被翻譯。
你可以幫助我們來翻譯此頁面
閃亮石
  • 物品外觀   when active
  • 閃亮石裝備時
詳細信息
類型配飾
工具提示不移動時,大大提高生命再生速度
稀有度稀有度級別:彩虹
賣出5 金幣
深入了解專家模式
為財富和榮譽而戰,孩子。
專家模式獨有內容: 本信息適用於專家模式與專家模式世界。
電腦版 電腦版獨有內容:此信息適用於電腦版泰拉瑞亞

閃亮石 是一種 專家模式中的 配飾。他可以在玩家站立不動或使用工具,武器時緩慢增加生命值恢復速率. 閃亮石可以在 專家模式中石巨人掉落的寶藏袋中獲取.

生命值回復速率會緩慢從每秒十點增加到每秒四十點 (對於有這麼長時間恢復生命值的玩家來說). 黃色的圖案效果意味著恢復促進開始了, 他會從玩家身上散發明亮光芒到四周.

備註[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受傷,移動,使用物品或 流血減益都會重置生命恢復的加速效果。使用 釣竿 或恢復藥水不會引起重置.
  • 如果玩家用極低的速度移動,他還是可以生效的.
  • 如果玩家在不移動時使用物品,仍會給出兩點每秒的治癒速度,同時降低 野性咬噬.
  • 當騎著坐騎礦車,或使用鉤爪時生命恢復可能繼續進行.
  • 當你中了減益,像 著火了!, 但除了 中毒, 閃亮石會減少或者消除減益效果對你的影響,但是並不能治癒你.
  • 如果玩家有正面的治癒率,會額外給予0.5hp/s的治癒力。
  • Health Regeneration頁面以了解其機制的更多細節。
  • 使用混沌傳送杖不算作一個動作,但會在玩家被其損壞其重置定時器。
  • 閃亮石會稍微放大其他治療項目或愛好者的效果,即使當玩家在運動和/或使用項目。
  • 它需要34.3秒的不移動或被損壞達到最高的速度的生命回復速度。當然,即使有了buff,任何人都有可能在那之前完全康復。
  • 令人驚訝的是,這種石頭與血腥套配合得很好,後者使石頭的再生效果提高了50%,加速了20%。只要你希望避免戰鬥,盔甲的不良性能應該不重要了。

歷史[編輯 | 編輯原始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