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魔日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附魔日晷
  • 附魔日晷的物品外观旧的附魔日晷的物品外观
  • 附魔日晷放置后
自动使用
属性
类型
可放置是 (2 格宽 × 3 格高)
使用时间15(很快速度)
工具提示允许时间每周快进一天
稀有度07*稀有度级别:7
卖出3
研究需要 1 份
附魔日晷跳过一天。注意云和太阳加速通过屏幕上方。(点击播放动画)

附魔日晷是一种可放置的困难模式家具。对其按 打开/激活将会将时间快进到下一日出(4:30 AM)。附魔日晷有7个游戏日(现实世界2小时48分钟)的冷却时间,所以如果使用一次,此间隔内日晷将不可用。附魔日晷可从钓上来的珍珠木匣珍珠木匣木匣木匣(以上每个爆率1/200,即0.5%)、秘银匣秘银匣铁匣铁匣(以上每个爆率1/60,即1.67%)、钛金匣钛金匣金匣金匣(以上每个爆率1/20,即5%)中开出。

附魔日晷“快进”时间,使时间过得比平常快,而不是立即把时间调到下一天。

  • 它那 7 天的冷却是由当前世界中的所有附魔日晷共享的,因此并不能用第二个附魔日晷来规避它。
  • The chances of invasions and other events are calculated as if the time actually passed.
  • 多人模式中,仅当在游戏中的天数变更时有玩家在线的情况下附魔日晷才会计一个冷却日。

附魔日晷有几个值得注意的用途:

  • 附魔日晷与大多数天域家具套装共享配色方案和建筑主体,尽管二者之间并没有直接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