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雪花怪
Flocko.png
详细信息
类型飞行敌怪
环境霜月
AI 类型雪花怪 AI
伤害75 / 150
最大生命值450 / 900
防御8
击退抗性60% / 64
免疫困惑中毒毒液着火了!诅咒地狱暗影焰
敌怪旗雪花怪旗雪花怪旗
掉落
钱币5 银币

The 雪花怪 是一种 困难模式中, 世纪之花 被击败后,只出现于霜月 事件敌怪. 他更趋向与伴随 冰雪女王在11波及之后出现. 他会冲玩家快速飞去.

雪花怪免疫着火了!, 中毒, 毒液, 困惑, 暗影焰, 和 诅咒地狱 减益.

  • 棉绒(flock,雪花怪英文为flocko) 是一种细小的纤维粉尘他可以在物品上制作天鹅绒效果, 比如说spray-on snow ,也可用于装饰Christmas trees.
  • 雪花怪的名字可能引用了法语的"flocon" 或是德语的 "Flocke" (更确切说是"Schneeflocke"), 两个词意思都是"雪花".
  • 在达到第15波得到的成就Ice Scream中, 雪花怪出现在了图片中.
  • 他是困难模式中防御值最低的怪物之一, 只有8点防御.

  • 1.3.0.1:Damage decreased from 90 to 75, health decreased from 800 to 450, defense decreased from 12 to 8.
  • 1.2.3.1:Damage decreased from 100 to 90.
  • 1.2.3:All waves in Frost Moon correctly use "Flocko" in the w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