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头手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深入了解专家模式
为财富和荣誉而战,孩子。
专家模式独有内容: 本信息适用于专家模式与专家模式世界。
骨头手套
  • 骨头手套的物品外观
  • 骨头手套装备后
属性
类型
伤害25 电脑版 / 11 主机版移动版 (投掷 主机版)
击退1.8 (很弱击退力) 主机版移动版
工具提示你发动攻击时向敌人发射交叉骨
稀有度12*稀有度级别:彩虹
卖出2 电脑版和移动版 / 1 主机版
研究需要 1 份
生成的射弹
  • X骨头
    X骨头
主机版移动版 使用骨头手套攻击傀儡

电脑版 电脑版中,骨头手套(Bone Glove)是一件专家模式配饰。它会在玩家使用武器时扔出一根最多可以在物块上反弹三次或穿透三个敌怪的交叉骨,每秒最多扔出一次。交叉骨造成 25 无职业伤害,并会无视 25 点防御。

主机版 主机版移动版 移动版中,骨头手套是一件专家模式主机版 投掷武器。它可以投掷一根最多可以在物块上反弹三次或穿透三个敌怪的交叉骨每次投掷消耗一根骨头,且有 33% 几率不消耗弹药。

骷髅王掉落的宝藏袋必定会开出骨头手套。

主机版移动版 其最佳修饰语虚幻。 这个修饰语通常为远程武器独有。由于骨头手套是一件投掷武器,它可以受到来自化石盔甲忍者盔甲的属性加成,但不会受到远程限定的加成(如游侠徽章)。

  • 主机版 这是一件独特的投掷武器,因为它在使用时不是立即消耗,而是像远程武器一样需要弹药才能使用。麦芽酒投掷器也有着同样的特性。
    • 骨头手套会受到弹药节省的效果,且会受到增加投掷伤害和射速的效果影响。
  • 如果骨头手套击中了在玩家旁边的敌怪,造成的伤害值仅为骨头手套的伤害,而不会包括骨头的伤害。

  • 由于交叉骨可以反弹最多三次,骨头手套在地牢的狭窄走廊中能够大显身手。

  • 主机版 骨头手套是无法装备在配饰或装备栏的几件专家模式独有物品之一,其它的物品包括制作机械货车所需的三个零件以及恶魔之心。除了开发者物品之外,它也是游戏中唯一的需要通过专家模式来获取的武器。

  • 电脑版 1.4.1
    • 物品类型由武器改为配饰。
    • 现在装备时在手部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