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头标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骨头标枪
  • 骨头标枪的物品外观
自动使用
属性
类型
伤害20 电脑版 / 29 主机版移动版 (远程 电脑版 / 投掷 主机版移动版)
击退普通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快速度
射速10
稀有度1*稀有度级别:1
卖出10*10
研究需要 99 份
施加减益
减益穿透穿透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
减益提示血流不止
持续时间 15 秒
生成的射弹
  • 骨头标枪
    骨头标枪

The Bone Javelin is a consumable throwing weapon crafted from Sturdy Fossils. Upon hitting an enemy, it will stick to the enemy and inflict the Penetrated debuff, dealing 3 damage per second. Up to six Bone Javelins can be pierced onto an enemy, dealing a total of 18 damage a second. Bone Javelins stuck in an enemy will dissipate after 15 seconds. 主机版移动版 Bone Javelins have no chance of dropping themselves after impacting blocks or hitting enemies.

骨头标枪被投向傀儡。请注意一旦附上了第二根秒标枪后,随着时间推移造成的伤害是如何提高的。

配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产物材料制作站
骨头标枪骨头标枪 (20) (电脑版)铁砧铁砧

铅砧铅砧
骨头标枪骨头标枪 (15) (主机版移动版)
total: 2 row(s)

  • 骨头标枪是一个强力的困难模式之前的武器,有高达 20 的基础伤害并有很长的持续效果。与化石盔甲相结合,此武器能轻松的两击干掉绝大多数困难模式之前的敌怪,并且在困难模式早期依然有效。但是它缺乏骨投刀的穿透能力,使其对单个敌怪最有效。
  • 尽管基础伤害可以通过盔甲配饰、和增益来增强,但单个骨头标枪的持续伤害依然会是每秒 3 点伤害。
  • 当你拥有化石盔甲忍者盔甲的套装奖励时,此物品是不可回收的。
  • 虽然并不是近战武器,它却受药剂岩浆石影响。
    • 当使用烈火瓶时,第一击的穿透减益的持续时间会有所延长。
  • Both Skeletron's and Skeletron Prime's head are immune to the Penetrated debuff.
  • Bone Javelins appear to have a strange effect on Granite Golems. When the Granite Golem turns invincible by crossing its arms, Bone Javelins will not do damage until the invincibility wears off, doing the damage via many 1's. It appears that the damage stacks over time, even while it's invincible.

  • 穿透减益永远无法作用到玩家身上,因此它没有个正确的减益图标,而是用扭曲减益的图标副本来代替。
  • 骨头标枪类似于破晓之光,都会扎在敌怪身上并造成叠加伤害减益。

另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电脑版 1.4.0.1
    • Damage decreased from 29 to 20.
    • Now crafted by 20 instead of 15.
    • Weapon type changed from Throwing to Ran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