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叉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此页面是遗留内容
鱼叉枪
  • 鱼叉枪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武器
伤害25
击退6 (普通击退力)
使用时间29 (正常) 表达式错误:未预料的(操作符。
射速10
卖出54银币
鱼叉枪可以在任何一种哥布林军队中的哥布林身上掉落。它使用时类似一个连枷类武器,在击中墙壁或怪物后回到玩家的所在地。而不同的是,鱼叉枪所造成的是远程伤害

它使用时会发射一个沉重的、可以快速掉落的鱼叉,所以在消除山的另一边或者类似地区的怪物时非常有用。它可以造成非常强的击退,使其在突如其来的家园守卫中可以发挥奇效。鱼叉枪发射的弧度使其使用起来特别像一把,除了其略慢一些的攻速以及其的无限弹药与弓不同外。鱼叉枪在鼠标左键按住的时候会连续不断地攻击,这点不像其他的连枷类武器。

此外,它的发射速度看样子取决于他自己射出的时间而不是一个设定时间,这意味着它将会在射出一段很长距离之后消耗很长的时间回到玩家所在地。如果发射目标离玩家很近,它的射速将会出奇地快,这个性质为对着墙或沿平面攻击怪物提供了一条路,而他极短的冷却时间允许他急速反复地击打怪物直到其死亡为止。

射出的鱼叉在迅速缩回的时候也可以伤害很多怪物。向一群僵尸身后射击鱼叉枪将会在缩回路径上击中所有的僵尸,而奇怪的是,缩回时却会将怪物向远离玩家的方向击退,这使其成为一个对付怪物群体的好武器。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鱼叉枪对所有肉山前的BOSS都有破坏性。如果你比较谨慎的话,世界吞噬者将会被无伤害杀死,骷髅王每次攻击可以受到相当大的伤害,克苏鲁邪魔眼将会被用这种技术轻易地用于刷钱。你甚至不需要搭一个战斗平台或者穿着一身金装!
  • 血肉之墙将会被同样简单地击杀。建议事先用其他武器例如剑或者连枷击杀所有的触手,然后再对付血肉之墙本体。当你靠近血肉之墙的任意一部分(眼睛或者嘴巴)时,你就可以按住鼠标左键并用鱼叉枪瞄准他们,在事先搭好的平台上走动,将会造成巨大的DPS,在很少出问题的情况下击败血肉之墙。这种做法甚至可以在攻击时秒杀从血肉之墙口中吐出的血蛭。
  • 获得这个武器是越早越好的,因为它可以对付几乎所有的肉山前的怪物和BOSS,尤其是早期时候,但是无法对付肉山后的BOSS。
Bug.png
漏洞: 当鱼叉枪射击距离接近最大长度的时候,它可以伤害玩家面前被锁链划过的怪物。

版本历史[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1.0.6:伤害从15提升至25。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