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法杖

(重定向自鲨鱼旋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暴风雨法杖
  • 暴风雨法杖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武器
伤害50 召唤
击退2 (很弱击退力)
魔力10
使用时间35 慢速度
射速10
工具提示召唤鲨鱼旋风来为你战斗
给予增益鲨鱼旋风鲨鱼旋风
增益描述鲨鱼旋风将为你而战
卖出5 金币
召唤仆从
鲨鱼旋风
Sharknado (minion).gif
史莱姆被暴风雨法杖攻击.

暴风雨法杖 是一个 困难模式 召唤武器. 他生成一个会一直跟随玩家的小龙卷风( 鲨鱼龙卷风 ). 他攻打 敌怪 时,它自动发射碰到敌人会制造一个碰到敌人或物块会制造一个小型的喷发的小鲨鱼. 它的攻击类似于一个 猪龙鱼公爵 的迷你攻击. 会有百分之20会被 猪龙鱼公爵 掉落.

暴风雨法杖的龙卷风移动以在很大范围内拦截敌人,并且可以穿过障碍物. 龙卷风本身也会在接触时伤害敌人. 这个鲨鱼计入了鲨鱼的上限,所以如果没有鲨鱼的提升生效,它将取代现在被召唤的鲨鱼.

最好的 修饰语无情. 神话 提供最广泛的统计奖励, 但这些主要影响初始召唤,而不是最终的鲨鱼. 此外,鲨鱼无法处理 暴击. 神话 龙卷风法杖的唯一显着优势是伤害, 无情 就是 击退.

  • 鲨鱼有很大的伤害, 但是龙卷风发射不是很精准. 有些时候打不中速移动的敌人. 尽管有这个缺陷,鲨鱼龙卷风本生是不固体的 (可以穿透) 也攻击玩家看不到的敌人.
  • 龙卷风自身对 小动物 有伤害, 用 虫网小动物 的时候要小心.
  • 在小的空间时,他们有一点没用处,应为他们会在玩家的头顶上盘旋. 用 魔眼法杖 会好一点因为魔眼会盘旋在空中然后攻打敌对生物.
  • 在雨中, 发射的鲨鱼有可能会变成雨伞.

  • 这一个法杖参照一个 2013 的电影 "鲨鱼旋风", 其特点是有个充满了鲨鱼的龙卷风.

  • 1.2.4.1
    • 现在需要 10 法力.
    • 售卖价钱从 1 金币 到了 5 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