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鲨鱼龙种类 1困难模式独有
Sharkron.png
Classic mode icon.png 经典
Expert mode icon.png 专家
Master mode icon.png 大师
详细信息
类型
环境
AI 类型鲨鱼龙 AI
伤害100/150/225
最大生命值100/150/225
防御100
击退抗性100%
免疫困惑
鲨鱼龙种类 2困难模式独有
Sharkron.png
Classic mode icon.png 经典
Expert mode icon.png 专家
Master mode icon.png 大师
详细信息
类型
环境
AI 类型鲨鱼龙 AI
伤害120/180/270
最大生命值100/150/225
防御100
击退抗性100%
免疫困惑

鲨鱼龙猪龙鱼公爵的鲨鱼旋风攻击所发射的困难模式敌怪。它们沿弧线行进,在达到最大高度后以较慢的速度下降。它们在撞击物块时会立刻被杀死。

  • 由于它们的防御等级很高,试图用低伤害武器(每击少于 50 伤害)击杀鲨鱼龙可能会很困难,因为你的攻击会降低到 1 伤害,或者在暴击时是 2。
  • 自动寻的武器可能会瞄准鲨鱼龙而非猪龙鱼公爵,这通常是不受欢迎的。

  • According to the Bestiary, they are the offspring of Duke Fishron himself, despite having barely any of the same physical features.
  • 克苏鲁旋风可能参考了克苏鲁是“所有鲨鱼之父”的情况。
  • 其名称组合了 Shark(鲨鱼)和 -ron 后缀,这个模式有多个 Boss、敌怪、和物品使用,包括骷髅王(Skeletron)、猪龙鱼公爵(Duke Fishron)、猪龙(Pigron)、骷髅鱼(Fishotron)和机械骷髅王(Skeletron Prime)。
  • Sharkron的 怪物图鉴怪物图鉴条目:“Duke Fishron's nature as a form of chimera causes his offspring to emerge more shark-like, which he uses as minions in ba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