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黄昏
  • 黄昏的物品外观
自动开火
属性
类型
使用弹药
伤害50 (远程)
击退很弱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普通速度
射速10
稀有度08*稀有度级别:8
卖出5
研究需要 1 份
生成的射弹
  • Twilight Lance
    Twilight Lance
以木箭为弹药使用黄昏射击。

黄昏是一把困难模式,可以自动发射五条多彩的彩虹(如果使用木箭作为弹药)。此弓发射的每五条箭矢中的一条会造成正常伤害的两倍。每支箭矢最多可以穿透四个敌人,且可以通过在射击时移动光标来分散它们。 黄昏有25*1/4 (25%)的机率掉落自光之女皇

其最佳修饰语虚幻

使用一支木箭可以发射五道彩虹(造成双倍伤害)。 彩虹射弹的飞行速度比常规箭快,射程有限。使用魔法箭袋或任何它的升级都将进一步提高它的速度。 就像外星霰弹枪的子弹一样,从这个弓发射的彩虹条纹将聚焦在光标所在的位置。因此,当光标靠近玩家时,它会像散弹枪一样发射。当向多个敌人开火时,建议将光标指向离玩家较远的地方,以保持准确性。 彩虹可以伤害一个方块厚的墙另一边的敌人,前提是玩家不要太靠近墙。

  • 如果使用的不是木箭,发射的彩虹仍然会造成原来的两倍伤害。然而,大多数箭受到重力的影响,落在与彩虹不同的轨道上,这使得远程战斗的效率降低。
  • 黄昏发射的彩虹对能反射射弹的敌人非常有效,比如火月怪恐惧鹦鹉螺,因为它会绕过它们的反射保护。

  • 由于光之女皇的武器是基于她的能力攻击之上,黄昏貌似是基于她的天界之矛.
  • 如果你仔细看的话,黄昏发射的弹幕看起来像真正的彩虹剑.
  • 就像终极棱镜, 黄昏有神秘主题颜色给开发人员与Beta测试人员.是通过特定的玩家名字来触发的, 已知的颜色(区分大小写): Redigit (紫), Cenx (粉/绿渐变),Loki (红/黑渐变),Yoraiz0r (粉), Crowno (紫), Lazure (粉/蓝渐变), Leinfors (紫), Ghostar (白/蓝渐变), Khaios (绿/黑渐变), and darthmorf (红/黑渐变).
  • 他的穿透能力与一枪造成两次伤害的特性让他接近了海啸 的能力与地位,但海啸可以在更早的游戏进程获得.
  • “Eventide”意为古英语中的 "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