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此页面的内容需要改进以达到页面标准
点击来进一步了解大师模式  仅限大师模式的内容: 此信息适用于大师模式和大师模式世界。
黑斑
  • 黑斑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
使用时间很快速度
工具提示召唤黑斑坐骑
“啊!发生叛变了!”
稀有度13*稀有度级别:火红
卖出5
研究需要 1 份
给予增益
增益海盗船坐骑海盗船坐骑电脑版和移动版
增益提示你现在是船长了
召唤坐骑
海盗船坐骑
Pirate Ship Mount

黑色通牒大师模式下,从荷兰飞盗船25*1/4 (25%) 掉落的召唤物品。它可以召唤可以用于骑乘的海盗船坐骑,它具有无限的飞行时间。

海盗船坐骑再1.4.1更新之后不再具有此前超快的飞行速度,而是被降到了最高水平速度36mph。

  • 由于荷兰飞盗船可以在任意一个机械 Boss 击败之前被打败,因此这是唯一无需经历困难模式 Boss 战而获得的无限飞行时间的坐骑。但是,由于大师模式的难度相当大,使得大多数玩家会考虑在经历早期困难模式后再获得此物品。
  • 但由于海盗入侵的敌怪除了海盗诅咒之外,都无法穿物块攻击,因此若玩家在早期困难模式获得了流星法杖代达罗斯风暴弓等天降攻击的武器,且制作了刷怪用的岩浆陷阱,那么玩家应当能较为轻松地在房间中完成海盗入侵,从而获得黑色通牒。
  • 由于海盗船坐骑的速度再1.4.1更新之后不再于与可爱猪龙鱼具有相同的速度加成。

  • 若玩家使用克苏鲁护盾忍者大师装备的猛冲效果,那么当玩家召唤海盗船坐骑时就能立即达到其最高的速度。
  • 由于海盗船坐骑速度被大大降低至36mph,因此不再建议使用它在机械 Boss 以及任何boss战斗中代替场地。

  • 该物品可以关联到苏格兰作家 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 所写的冒险小说金银岛;其中黑券(又译为“黑色通牒”)在作品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 该物品可以关联到历史上海盗在实行对叛徒的惩处之前,给叛徒送去以示警告的一块染有黑斑的布片。
  • 工具提示可能表明了海盗船是因兵变而被打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