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人草

(重定向自龙抓人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此页面是遗留内容
抓人草
Snatcher.png
详细信息
类型敌怪
环境丛林
AI 类型植物
伤害25
最大生命值60
防御10
掉落
钱币90 铜币

掠夺者生存在地表丛林中,他的外型跟地底丛林出现的Man Eater.png食人怪十分相似,且使用的AI也是一样的.

掠夺者是一种植物,根部紧抓着地面,并且隐藏在背景裡,像是蠕虫系列一样,可以穿越方块,并且对击退免疫.玩家在丛林时要时刻保持警觉性,掠夺者随时都会从难以预料的地方对玩家发动攻击,儘管掠夺者稍弱于Man Eater.png食人怪,也不能低估他的伤害力;掠夺者能藉由伸茎部来伸长距离,(食人花的距离是掠夺者的两倍),因此在玩家在没有预防的警觉性时,肯定被咬上几口了,.

掠夺者对中毒免疫.

与食人花的差异[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食人花的茎部呈现综/粉红色,而抓人草是纯绿色的.
  • 食人花会掉落Vine.png藤蔓而抓人草却不会.
  • 食人花生长在地下丛林生态系,而不是在丛林,更正确的说法是地底跟地表的分法是看水平高度是否符合生长的标准,因为其实丛林跟地底丛林的基本结构是一样的,当高度小于0时,生长出来的会以食人花替代而不是掠夺者(高度可以使用Depth Meter.png深度计来测得),底部的极限大约在700-1,000呎(feet),考量的参数是依据世界生成时的尺寸大小,如果你有打算刷Jungle Grass Seeds.png丛林草种子或是Vine.png藤蔓,这是必须知道的.
  • 食人花可以伸长到掠夺者的两倍长度.

  • 1.0.6
    • 体力值从100下调到60点.
    • 显示时掠夺者将优先显现于背景之前.
    • 现在伸缩的时间点变成随机,而不会因为玩家的动作改变.
  • 1.0.5:现在将可以穿越方块,并且免疫击退效果,并且在袭击后,不会继续伸长.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