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束

(重定向自Bundle of Balloons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气球束
属性
类型配饰
工具提示Allows the holder to quadruple jump
Increases jump height
卖出3 金币

不要与时装物品派对气球束混淆。 气球束是一个 配饰可以允许角色进行四段跳。每一次跳跃的效果都来自于不同的合成物:沙暴瓶,然后是暴雪瓶,最后是云朵瓶

气球束的合成需要包括云朵气球在内的三个亚种,因此总共需要三个闪亮红气球

配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制作站
工匠作坊工匠作坊
材料 数量
沙暴气球 沙暴气球 1
暴雪气球 暴雪气球 1
云朵气球 云朵气球 1
产物
Bundle of Balloons.png 气球束 1

  • 气球束的效果与罐中臭屁或者臭屁气球, 海啸瓶或者鲨鱼龙气球,和恩赐苹果的效果进行叠加可以使玩家进行七段跳。
    • 跳跃顺序为:正常跳跃 > 独角兽 > 沙暴 > 暴雪 > 臭屁 > 海啸 > 云朵。
  • 气球束的效果不会与沙暴瓶暴雪瓶,或者任何用来前段合成的配饰效果进行叠加。
  • 当角色装备翅膀时,角色可以在每一次跳跃后按住跳跃键进行缓慢降落。角色只能在用完气球束的所有跳跃次数后才能进行飞行。
    • 角色在地面时无法直接起飞。
  • 气球束能够跳到很高的位置,但却无法免疫掉落伤害。当没有额外的跌落保护时,角色用完气球束所有跳跃次数后落地会受到极大的落地伤害。当与火箭靴或功能相似的物品一起使用时,从高空落下能对角色轻易地造成超过400生命值的巨大伤害,几乎能够瞬间杀死绝大多数玩家。
  • 气球束提供的额外跳跃次数能够使角色在空中快速转向与垂直加速,并且这一效果比游戏最初能得到的大多数翅膀都要强。因此,气球束可以被用来快速升高或者躲避高速的远程攻击。
  • 考虑到漂浮岛的稀缺性,玩家很难在单一世界找到三个闪亮红气球。因此,玩家通常需要在多个世界来获得合成道具。(当然,有足够的设施时,也可以考虑在漂浮岛生成的深度钓鱼,从渔获的天空匣中获得它。)

  • 气球束是唯一一个困难模式前拥有黄色稀有度的配饰。当重铸到合适的属性时,气球束甚至能够变成红色或者青色稀有度。
  • 尽管气球束的外观中有一朵和臭屁气球相似的绿色气球,但臭屁气球并不能用来合成气球束。

  • 1.2: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