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砖

(重定向自Green Brick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地牢砖
  • Blue Brick.png Green Brick.png Pink Brick.png

    Blue Brick (placed).png Green Brick (placed).png Pink Brick (placed).png

属性
  • Pickaxe icon.png 65%
类型制作材料
可消耗是
使用时间15 很快速度

地牢磚是構成地牢,無法透過合成得到。創建世界時,會從三種顏色的地牢磚中選出一種建造整個地牢。地牢磚是少數幾種防爆物品之一。挖掘它需要使用梦魇镐死亡使者镐或更高等級的鎬,若在以玩家生成點為中心30%的世界寬度範圍以內則不在此限。

用于[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由於地牢磚的防爆特性,很適合作為建材。
    • 在多人遊戲,特別是PvP裡,可以防止對方用炸弹/雷管破壞你的建築。
    • 利用防爆特性建造战斗场地,就不用擔心使用炸彈/雷管時會摧毀場地了。
  • 地牢磚無法阻擋爆炸傷害,就算隔著地牢磚,在爆炸範圍內一樣會損失生命值。
  • 地牢砖墙無法用地牢磚合成,只能從地牢取得。

参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1.3.0.1:Now used to craft Dungeon Sinks.
  • 1.2.4.1:Now used to craft Dungeon Chests.
  • 1.2:Appearance changed, stack limit increased from 250 to 999.
  • 1.0.5:The Dungeon Brick tiles had their brightness reduced. The item icons remain the same.
  • 1.0.4:A 梦魇镐 or better is now required to mine them, unless they're near the sp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