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耀

(重定向自Lunar Flar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月耀
  • 月耀的物品外观
自动开火
属性
类型武器
伤害100魔法
击退4.5 (普通击退力)
魔力13
暴击率4%
使用时间10 很快速度
射速10
额外更新5
工具提示降落月耀球
卖出100000*10 Gold Coin.png
生成的射弹
  • 月耀
    Lunar Flare
月耀独特的穿透物块的能力。

月耀困难模式月亮领主后的魔法武器,每次使用时会召唤三发射弹从天而降。这些射弹看起来像青绿色的条纹,在撞击时会产生小爆炸。它们会穿过光标上方的任何物块,使其成为在洞穴或地牢中战斗时相较其他类似的射弹召唤魔法武器而言更可行的选择。它有 1/9(11.11%)几率掉落自月亮领主。

其最佳修饰语神话

  • 不像其他类似的生成射弹的武器(比如星怒),月耀的射弹会穿透物块,直到它们到达光标的深度。
  • 月耀的射弹也会发光,但只有在它们通过非实心块时才会发光。
  • 此武器和终极棱镜争夺最强魔法武器之名:二者各有利弊,最终取决于玩家最喜欢哪个。

  • 由于其高开火速率、穿透物块的能力、和高基础伤害,月耀是一种特别强大的魔法武器。
  • 由于月耀会发出大量光并且能穿透物块,因此非常适合探索或者揭示尚未发现的地方。
  • 当与星云盔甲和合适的配饰搭配时,月耀可以在一秒钟内杀掉专家模式电脑版主机版移动版毁灭者
  • 由于其高魔力花费,一些玩家可能更喜欢泡泡枪,因为它有更高的魔力效率伤害。

  • 月耀可以视为是暴雪法杖的直接升级,因为它具有相似的机制、更高的伤害、并且有穿透光标上方所有物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