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重定向自Reaper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死神
Reaper.png
详细信息
类型
不死敌怪
环境
AI 类型悬停
伤害80 / 160
最大生命值700 / 1400
防御22
击退抗性40% / 46
敌怪旗死神旗死神旗
免疫困惑中毒毒液着火了!诅咒地狱暗影焰
掉落
钱币1500*15 Silver Coin.png
声音

死神 是一種在 困难模式日食時誕生的敌怪 。 在电脑版 电脑版死神會在全部的机械 Boss被擊敗後出現;在主机版 主机版移动版 移动版,會在任一種機械boss被擊敗後出現 ( 死神會出現在任何日蝕期間,因為他們只在滿足這個條件時才會發生)。死神镰刀的掉落率很低。

死神和 幻灵 很相似, 但比幻靈更高階。 死神的移動速度明顯比幻靈還快,且在日蝕時出沒的機率也更高,通常會同時從多個方向攻擊。

幸運的是, 他們很容易受到击退的影響,就像許多會穿過物块的生物一樣,他們的武器不會穿過物塊攻擊敵軍,近战武器可以傷害他們。

死神對 着火了!, 中毒, 毒液, 诅咒地狱, 暗影焰, 困惑熔岩 减益免疫。

  • 和幻靈相似,它们最高只能飞到离物块几格高的高度。
  • 他們可造成足夠的傷害,甚至能給穿着後期 盔甲 的玩家造成威脅。

  • 站在离地几格高的 平台 上或者使用 翅膀火箭靴 可以让玩家轻松解决死神,即使是玩家被包围了。
  • 蒸汽朋克人 那里获得的 电脑版 静止钩 可以允许玩家在面对死神时离开地面并保持在一定高度向下射击。但注意这样做会使玩家暴露在飞行中的 吸血鬼 以及 眼怪 的射线攻击下。

  • 他们遵循和幻灵同样的AI。
  • 眼怪 一样,死神并没有引用某一部恐怖电影的内容,而是参考了西方文化中的死神。 [1]
  • 死神的声音可能是参考了游戏《凯恩的遗产》中Raziel挥舞武器the spectral Soul Reaver时的声音。

参考[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1.3.0.1
    • 生命值从 300 提升至 700。
    • 防御从 18 提升至 22。
    • 现在只会出现在三个机械Boss都被打败后。
  • 1.2:Introdu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