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车钥匙

(重定向自UFO坐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宇宙车钥匙
  • 宇宙车钥匙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坐骑召唤
使用时间19 很快速度
工具提示召唤可骑乘的UFO坐骑
给予增益UFO坐骑UFO坐骑电脑版
增益描述你拥有MAC真是太好了
卖出5 金币
召唤坐骑

UFO坐骑

UFO Mount.png

宇宙车钥匙是一种坐骑召唤物。使用时它会召唤一个可骑乘的UFO坐骑,玩家将可以无限期地飞行与悬停于空中。它由火星飞碟这个在火星暴乱事件生成的Boss掉落,几率为11.11%。

  • UFO并不会在液体中运作。试图飞进去将导致玩家脱离坐骑。
  • 以水平或垂直方向运动时,UFO的速度能达到41 mph。对角线运动可以提速至58 mph。
  • 如果驾驶UFO时不移动(悬停)时,玩家实际上并没有“停”:它会自动以极其缓慢的速度向上升,大约20秒才会上升1个像素。
  • 在UFO上,它可以自动越过一个方块的间隙,并可以向西或向东移动。

  • 使用UFO坐骑时,你可以在配饰栏换掉翅膀或者靴子,改为强化你的伤害。
  • 使用一些向上速度比较快的翅膀例如猪龙鱼之翼,以最快速度上升并召唤出UFO,你的速度不会降低,也就是可以无限使用该翅膀的上升速度。
  • 使用混沌传送杖可以更快地穿过一些用UFO难以穿过的地区。你可以直接传送过去而不是卸下UFO。
  • 你可以在骑着UFO时将钥匙递给你的伙伴,UFO并不会被卸下,而你们都可以使用UFO。(如果有一个人试图穿过液体……)
  • UFO在使用时可以使用物品。不仅如此,它可以无限地飞行与悬停。所以,UFO在建筑方面可以给予玩家极大的帮助。
  • 如果想要在液体中自由穿行与移动,建议使用可爱猪龙鱼。它可以在液体中有效地替代UFO。

  • 它的增益描述是指电影独立日,在这部电影中,一台Mac电脑被用来对抗一艘外星飞船。
  • 这件物品的名字可能是来自美国成人动画情景喜剧达克曼的第三季,第六集《a Room with a Bellevue》中埃里克·T·达克曼(Eric T. Duckman)对日常生活的疯狂咆哮中的一句台词,它是这样的:“……我知道什么时候该在那些珍珠般的大门上亮出宇宙车钥匙,反正我也不会在棺材里……”。

  • 1.3.0.6
    • 修复“方块内骑行”的bug。在试图召唤UFO时会考虑玩家的速度了。
    • 修复蘑菇矿盔甲变态刀在骑乘UFO时也工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