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雪原

(重定向自Underground Snow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iomeBannerUndergroundSnow.png

地下雪原是一种生物群落,是雪原生物群落的地下版本,开始于洞穴并结束于熔岩层。在移动版 移动版3DS版 3DS中地下雪原生物群落结束于洞穴层而开始于地下,而非像电脑版 电脑版主机版 主机版、和 前代主机版前代主机版泰拉瑞亚中那样。它主要由雪块冰雪块组成。在面上会生成薄冰,当人物从高于 4 格的地方落到其上时它会破裂(除非用了溜冰鞋或其他由此制作出的配饰)地下雪原生物群落是唯一会出现冰雪箱的地方。

困难模式中,腐化之地猩红之地、和神圣都能通过它蔓延,分别生成紫冰雪块红冰雪块、和粉冰雪块。但它们不能通过雪块蔓延。

移动版 移动版3DS版 3DS上,普通大小的世界只有 1/3 几率包含雪原生物群落和相应的地下版本。此外,装甲维京海盗小雪怪冰雪人鱼冰雪陆龟冰雪宝箱怪的生成相比电脑版 电脑版主机版 主机版、和 前代主机版前代主机版也更为稀少。

内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地下雪原生物群落中以及地表雪原生物群落中的大多数 敌怪会造成冷冻减益以及更少见的 冰冻减益。
  • 移动版 移动版中,这里是唯一会生成心之神龛的地方,因此也许值得去地下雪原生物群落中找找。